close

雖然事情做了多少不一定都有收穫

但是往往有時候來的收穫都會意想不到

無形當中,我們所得到的卻是看不見的

自信心來自於自己做了多少準備

我在專櫃上班一個月了 從一開始不會介紹到現在

能介紹全系列的商品!!!還很有思緒得教客人如何使用

雖然靠櫃的人不多但是來一個是一個

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

現在的我很快樂不需要任何人的安慰以及自以為是關心的關心

我有很多人的陪伴

曾經的錯誤讓我有所了警惕

我也是曾經誤入迷惘中的小女孩''''''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璇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